奥帆委第五次主席办公会举行 要求做好浮山湾亮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奥帆委2007年第5次主席办公会昨天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要求做好浮山湾亮化工作,力争做出奥运特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副市长胡绍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建设、青岛市人文奥运推进工作、2007年帆船测试赛赛事服务工作及媒体运行、颁奖仪式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建设情况进展汇报后,夏耕着重就中心及浮山湾的亮化工程提出要求。他说,浮山湾亮化是全市沿海亮化工程的重要节点,要努力形成西有栈桥、小青岛,东有浮山湾的亮化格局,同时一定要把浮山湾的亮化做出奥运特色。他强调,奥帆中心建设要严格按照倒排工期计划进行,确保比赛需求。 (刘长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