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脑瘫足球队大胜粤军高歌猛进 提前闻到奖牌香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7:51  云南日报

  昨日,残运会脑瘫足球赛进入第三轮的争夺,云南队3比0大胜广东队,目前3战2胜1平的战绩,让云南队闻到了奖牌的“香味”。

  双方刚一交战,云南队便摆出志在必得的架式,并在第12分钟时初见成效,殷绍鹏前场得到一个对方踢出的失误球后,迅速捡漏带球下底,晃过3名防守队员起脚劲射,对方守门员扑救不及球直落网窝,云南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下起毛毛雨,场地有些湿滑,这对身体平衡功能较差的运动员来说,动作的完成更具难度,但难以想象的是,云南队殷绍鹏还在比赛中完成了一个“倒挂金钟”的高难度动作,赢得观众一片喝采。一球领先的云南队情绪高涨,基本控制局面。技术娴熟、身材高大的4号队员万芳凭借不太灵活的身躯,从拖后位置频频助攻,并在第48分钟时助攻至前场,断球后单刀赴会,小角度打进一球。第55分钟,窦小平为云南队再下一城,并以3比0的比分取得胜利。

  昨天早上,在昆明市体育场还进行了聋人足球第三轮的角逐,云南队在3比2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终场前1分钟被广东队扳平。目前,云南聋人足球队3战1平2负,前景不容乐观。

  谢黎明(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