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操冠军赛 杨威程菲分获男女体育道德风尚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6:5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 实习生 吴亮)昨天,湖北省体操队从全国体操冠军赛(佛山站)归来后,省体操队也继续投入到了紧张的日常训练中,面对5月18日将在武汉开始的六城会体操预赛。省体操队领队吴健表示,省体操队中的适龄队员有两人将参加六城会的比赛,他们是男队员罗旋和女队员成曼。

  对于湖北队在佛山全国体操冠军赛的表现,吴健领队表示:“本次比赛的目的就是锻炼新人,通过参加大赛积累队员的比赛经验,比如说像刘雅慧这样的小队员们,就是让她们去感觉一下比赛的气氛。总的来说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才是我们目前工作中最重要的任务,在佛山的比赛中,为了避免队员的受伤,一些队员没有拿金牌冠军也是情理之中。程菲的女子跳马金牌显示了其良好的竞技状态。”另外,程菲和杨威还分别获得了佛山全国体操冠军赛的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湖北女队也荣获团队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