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使用兴奋剂环法王兰迪斯上庭 质疑检测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2:29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美国仲裁协会昨日在洛杉矶举行听证会,就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美国选手兰迪斯涉嫌使用兴奋剂一案展开调查。

  身着深色西服的兰迪斯出席听证会时一脸轻松,他表示,期待这次听证会能“还自己一个清白”。“我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辩护)团队,这场官司非同寻常,”他说。

  在首日的听证会上,控辩双方陈述了各自的主要观点。兰迪斯的首席辩护律师莫里斯•舒认为,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兰迪斯的指控是建立在“不可依靠”的兴奋剂检测结果之上。他说:“这个官司是一场灾难,因为它不是由一件或两件错误事实造成的,而是由一连串的错误造成的。”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代理律师理查德•扬则指出,兰迪斯事件其实只不过是“众多”兴奋剂丑闻中的一个普通案例,“尽管这个事件受到广泛关注,但与其他兴奋剂事件相比,它并没有多少不同之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