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冠名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推出奥运加油装食用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2:1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本报讯 第14届世界女排大奖赛将于2007年8月22日至26日在中国宁波北仑举行总决赛,这是中国女排2007年参加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昨天,中国排协宣布:嘉里粮油旗下的食用油品牌金龙鱼成功冠名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金龙鱼以奥运金牌品质倾力为中国女排备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加油。

  在昨天新闻发布会上,金龙鱼还发布了未来两年与中国女排的合作计划,他们将成立女排球迷俱乐部,球迷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另外,还将深入全国上千个社区,开展金龙鱼家庭趣味排球赛活动。同时金龙鱼将以推出奥运加油装食用油为起点,为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做出历时4个月的一系列推广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