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参加比赛更改出生日期 王德显让郭萍长了三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2:0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徐景升)目前远在老家七台河的郭萍依旧是重病缠身,她现在已经无处借钱,虽然谈不上放弃治疗,但她高烧的时候照旧躺在家里。“早点开庭”,成了现在她的唯一心愿。

  虽然很多媒体都在关注郭萍的情况,但她生活依旧没有太多的改变,之前郭萍曾表示,她母亲前些时候想要到山上去挖的中药所需的偏方并没有找到,家里现在并没有再去借钱治病,郭萍说,其实也没有太多的地方可借,而主要原因是,怕借的太多了,到时候还不上。

  此外,记者无意中发现郭萍的身份证上显示的年龄和她自己所说的年龄并不一样,身份证上郭萍的出生年月日是1977年6月15日,而实际上郭萍的是1980年8月份生的,为什么郭萍的年龄会“增加”三年呢?郭萍说,这都是1996年也就是她当时在王德显队里的时候,教练王德显让她改的。

  郭萍说,之所以要改年龄是因为教练让她跑马拉松,她的年龄不够岁数,所以就让郭萍给家里打电话让父母找人帮忙改名字,郭萍记得当时教练王德显曾有过这样的承诺,就是把郭萍的户口能调到北京去,这也是郭萍同意改年龄的原因之一。“他说的话,现在就不承认了啊?”郭萍还是忘不了这曾经的往昔。

  “现在我的身份证信息都进了微机,再想改回来估计就难了。”郭萍说,自己现在本来27岁,而身份证的信息让她成为了30岁的女孩,真是有些让她哭笑不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