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冠军兴奋剂事件步入法律程序 听证会上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0:28  新京报

  “2006环法冠军”兴奋剂事件步入法律程序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6年环法冠军兰迪斯的兴奋剂事件终于步入法律程序。美国仲裁协会举行了针对此事件的首次听证会。出席听证会的兰迪斯面带笑容、一脸轻松。

  这次听证会在美国佩博丁大学的一个小型的审判室举行,兰迪斯到达现场,并不忘宣称自己的清白:“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而现在遇见一个很意外的官司。”兰迪斯方面坚持认为法国实验室的错误检测方法导致自己要蒙受不白之冤。不过,兰迪斯尿样的第二次检测仍显示阳性。

  听证会将于5月23日作出决议。三名仲裁员将判定兰迪斯是否清白。其中一名仲裁员由兰迪斯指定。本次听证会如果兰迪斯被判有罪,他将面临两年的禁赛,并且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个被剥夺冠军头衔的

环法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