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全国体操冠军赛落幕 程菲夺得跳马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6:2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王慧芳)2007年全国体操冠军赛暨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昨晚在广东佛山落幕,我省名将程菲在跳马决赛中发挥出色,夺得冠军。

  12日的预赛中,程菲拿下三个单项的最高分,分别是跳马14.370分,平衡木15.170分和自由操14.800分。而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跳马决赛中,程菲因为难遇对手依然没有采用难度系数最高的那套“踺子小翻后直900度”和著名的“程菲跳”,而是选择了与预赛相同的两套动作。凭借稳定的发挥,她再次将金牌牢牢控制在手中。

  然而在当晚的自由操决赛中,程菲的表现却有失水准,开场动作“屈体旋空翻”落地时就后退了一大步,“后直1080度”也出了边线,最后仅得到13.875分,与冠军无缘。

  而我省老将杨威在本次冠军赛上的成绩“惨不忍睹”,继11日在自由操、鞍马、吊环三个项目的预赛中接连出现失误后,12日又在双杠和单杠比赛中失误,加上本届比赛中不设全能,而杨威又没有报名跳马项目,所以本届全国冠军赛他可谓是“败走麦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