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葡萄牙大奖赛 中国队最好成绩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5月13日电 2007年度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首场分站赛13日在葡萄牙波尔蒂芒落下帷幕。中国队车手彭林武和外援分获第13名和第五名。

  本次中国派出的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拥有全球华人当中唯一一位拥有F1超级驾驶执照的中国籍赛手彭林武。他去年最好成绩是分站赛第十二名;另一名赛手中国水上运动第一位外援、原法国队队长菲利普·丹瑟缇尼,他去年的最好成绩为分站赛第三名。

  13日经过近一小时激烈的竞争,埃米雷斯队的美国选手吉尔曼力压群雄,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本次葡萄牙大奖赛冠军。塔姆石油队的卡佩里尼和杰伊普莱斯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最终有15名赛手完成了比赛。彭林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第13名的成绩,完成了赛前目标。丹瑟提尼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为队伍取得了

中国队历史上的首个积分。

  赛后,领队陈焕明对中国队两名选手的表现非常满意,中国队也将对本场比赛的录像进行分析,为接下来5月20日的法国大奖赛做好准备,力争成绩再进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