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运会首日 李汉华超5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第七届全国残运会昨天开幕,首日产生的32枚金牌全部来自游泳,还超了3项世界纪录,创下15项全国纪录。云南选手黄敏夺得首枚金牌,广东选手李汉华在男子S2级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为广东队夺得首金。

  李汉华以51.54秒、比原世界纪录快8.57秒的成绩夺冠。广东代表团副团长谢禧乐表示,游泳队担当夺金重任,提前两个月就来到昆明训练。李汉华在平时训练中就经常游出超世界纪录的成绩。另外,云南的王晓福在男子SM8级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预赛阶段,就以2分24秒超过世界纪录,浙江的杜建平也以44.73秒的成绩超过男子S3级5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