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志愿者参加第七届全国残运会志愿者工作座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1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5月14日讯 5月11日下午,北京奥组委、云南团省委、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社会动员及志愿者工作部联合组织召开第七届全国残运会志愿者工作座谈会。北京奥组委副秘书长张志伟,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与共青团云南团省委员会副书记、第七届全国残运会社会动员与志愿者部部长饶南湖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北京志愿者赴全国第七届残运会服务团的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共青团云南省委员会副书记、第七届全国残运会社会动员与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饶南湖从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培训、管理和激励等方面,介绍了本届残运会志愿者组织工作的基本情况。她强调志愿者工作要依靠基层团组织力量,发挥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掌握工作主动权,主动配合组委会各部门做好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确保残运会顺利进行。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同志与本届残运会社会动员和志愿者工作部的负责人围绕残运会志愿者组织工作,就志愿者的招募流程、培训内容、激励措施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会上,北京志愿者代表对残运会社会动员和志愿者工作部给予北京志愿者的关心和在工作中提供的便利条件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