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亚锦赛落幕:伊朗扳倒第六金 中国再获三枚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2007年摔跤亚锦赛当地时间上周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进行的古典式摔跤三个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收获了三枚铜牌,韩国、吉尔吉斯斯坦和伊朗代表团分别摘得一金,最终,中国队以5枚金牌的成绩排在伊朗队之后。

  在男子60公斤级的比赛中,韩国人文豪善在面对伊朗选手巴瓦法的时候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0和2-0的比分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伊朗人获得了银牌;去年亚运会该项目的银牌得主、中国选手盛江和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图们巴伊夫并列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

  在另一场决赛中,吉尔吉斯斯坦选手科波诺夫以6-0和3-1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阿迪洛夫,在74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了自己的第二枚亚锦赛冠军;中国选手常永祥在该级别的比赛中也无缘决赛,他最终和伊朗选手达尔兹并列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男子古典式96公斤级的比赛同样波澜不惊,伊朗的雷扎伊在和哈萨克斯坦选手曼木贝托夫的争夺中笑到了最后,他最终以1-0和4-0的比分获得了该级别的冠军;陈晓飞为

中国队获得了第三枚金牌,他在比赛中击败了
伊拉克
选手海德哈姆,获得了铜牌。

  在最后的奖牌榜上,伊朗代表队以14枚奖牌的成绩(其中包括6枚金牌)排在了奖牌榜的首位,中国收获了15枚奖牌,其中包括5枚金牌。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