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赛鲍春来再当老二 李宗伟6次掀翻对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1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在昨天的印尼超级赛暨奥运会积分赛男单决赛中,李宗伟以2∶0战胜鲍春来,这也是前者第6次在鲍春来的身上感受到了胜利的喜悦。

  男单决赛,鲍春来的对手是“老冤家”马来西亚的李宗伟,自己的“克星”。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小鲍能够“狠”一次,但结局依然是历史的重现。15∶21、16∶21,在小个子李宗伟的超速度面前,小鲍最终只能是无可奈何。即使对手不是林丹,鲍春来也只能当老二,这注定是他的悲哀。

  付海峰/蔡赟以2∶0力挫

马来西亚组合摘得男双金牌。杜婧/于洋以2∶1险胜队友赵婷婷/杨维,赢得女双冠军。郑波/高崚以2∶0完胜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斯尔,再度登上混双冠军宝座。朱琳以0∶2完败中国香港的王晨,获得女单亚军。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