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大奖赛美国站中国队喜忧参半 女台小将风光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0: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据国际游泳联合会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时间5月12日和13日,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继续进行。两天共决出了四枚金牌。中国队在女子十米台上尽收单人、双人两金,但是在男子三米板和女子三米板双人决赛中,中国队憾失金牌,可谓喜忧参半。

  男子三米板比赛中,主将何冲缺席,由常熟世界杯冠军罗玉通和一直进行双人训练的老将王峰上阵较量。罗玉通在前五轮表现一直不错,以4.60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的角逐。但最后的关键一跳,美国的杜迈斯表现优异,反超罗玉通摘金。罗玉通459.95分获得银牌,老将王峰以431.30分的成绩位居第五。

  在女子十米台上发挥愈加稳定的王鑫和陈若琳顺利包揽金银牌,她们还联手将女子双人十米台的金牌揽入怀中。

  女子双人三米板,

中国队李婷/何姿联袂出击,这是她们第二次在大赛中配对。在加拿大站比赛中,两人获得金牌,但本站比赛中,她们开局不利,从第一个动作起就一直落后,最终表现更加出色的俄罗斯新组合帕卡琳娜和波斯尼亚科娃夺得金牌,李婷/何姿以312.3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