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世锦赛奥运会前大练兵 奥运冠军领衔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3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时间:5月18日至22日

  地点:北京昌平区综合体育馆

  看点:奥运会前大练兵

  本周末2007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将在北京打响。因为这是北京奥运会前跆拳道最大规模的一次练兵,所以参赛选手数量达到了1669人,创下历史之最。同时这也将是新任技术教练李大成第一次带领中国队出征国际大比赛,这次比赛的成绩将直接影响他的去留问题。

  中国队的16人出战阵容中除了奥运冠军罗微、陈中,还有两名浙江选手,他们是参加男子72公斤级比赛的王浩以及参加女子55公斤级比赛的张碧瑜。王浩在去年年底的多哈亚运会上是该项目的银牌得主。

  2008年

北京奥运会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将自动获得男女各两个的参赛名额,而对于立志实现男子项目历史性突破的中国队来说,夺牌的重担就压倒了参加参加84公斤以上级的北京选手刘哮波以及浙江选手王浩的肩上。浙江
跆拳道
队总教练韩国平对两名浙江选手有着极高的期望:“张碧瑜是这个项目连续三年的全国锦标赛冠军,这次比赛发挥得好应该可以进决赛。王浩最近状态不错,他的目标就是力争奖牌,甚至更进一步。这次比赛他的对手是来自伊朗和韩国的选手。” 王 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