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马术锦标赛/冠军赛隆重开幕 盛装舞步现温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1:3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5月11日,为期十天的“凯易路”杯2007年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冠军赛在温州凯易路马术俱乐部隆重开幕。据悉,这是我省首次承办如此高规格的全国性大型马术比赛。

  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冠军赛是全国马术界最高规格的比赛,自1984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是传统的大型马术盛会,是展示全国马术最高水平的平台。作为东道主的浙江马术队共派出5名主力队员参加比赛,分别为张锋、贾海涛、徐崇兆、支忠信和李文成。

  赛事承办方之一的凯易路马术俱乐部是目前浙江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马术专业训练、竞赛休闲场所。我省首支马术队就诞生在此。 黄松光 张升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