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七届残运会开幕 三秦泳将多路冲金力争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晚,全国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昆明星耀体育馆隆重开幕。从今天起,全国2251名运动员将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我省69名健儿将在6个大项中向金牌发起冲击。实力强劲的省游泳队有望在今天比赛中为陕西军团实现开门红。

  上届残运会,陕西省健儿共获得19金、10银、18铜,团体总分达373.33分,列全国第14位。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我省参加残运会历史的最佳战绩。本届比赛,我省代表团的目标是力争金牌25至30枚,力争金牌和团体总分跻身全国前12位。

  省游泳队拥有多名世界冠军,整体实力位列全国第二。如果正常发挥,今天我省健儿将为陕西军团带回多枚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