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佳劳伦斯奖刘翔成大赢家 优质偶像无愧超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9:04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 昨晚,代表中国体育界最高荣誉的“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举行。中国飞人刘翔又成为最佳赢家,继去年之后再度包揽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人气两项大奖。获得最佳女子运动员的是程菲。

  去年洛桑超级大奖赛上,中国飞人刘翔以12秒88打破了世界纪录,震惊世界。在力压杨威、丁俊晖等人获得最佳男子运动员奖之后,刘翔又在和姚明、丁俊晖等人气明星的竞争中笑到了最后,当选最佳人气奖。

  在另一个极具分量的大奖中,去年世锦赛勇夺三冠,率领中国女子体操队首夺世锦赛团体冠军的程菲在与王楠、谢杏芳、王濛和李妮娜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女子运动员奖。

  帮助刘翔去年打破世界纪录的孙海平教练在最佳教练争夺中,力压体操队黄玉斌总教练、

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和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当选。

  之前揭晓的年度最佳组合奖中,花样滑冰世锦赛冠军申雪/赵宏博荣膺殊荣。在得知自己获奖之后,台下的申雪、赵宏博亲密地相拥,然后携手步上领奖台。主持人杨澜、汪涵甚至给他们配乐,哼起了《婚礼进行曲》。在一起接过奖杯时,申雪、赵宏博还隔着奖杯深情一吻。

  在其他奖项中,郭跃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中国羽毛球队获得年度最佳团队奖,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年度最佳突破奖,棋后许昱华获得年度最佳非奥运动员,残奥会冠军张蕾获得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奖。

  颁奖花絮--群星闪耀颁奖现场

  东亚讯 昨晚的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现场气氛火爆,星光熠熠让人目不暇接。在先后揭晓了最佳突破奖以及最佳非奥运项目运动员奖以后,李宇春闪亮登场,她演唱了一首加入京剧元素的歌曲《N+1》。

  国际巨星李连杰的出场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作为嘉宾为中国羽毛球队颁发了最佳团队奖。现场组委会还专门制作了“五宗最”送给李永波,他的队员纷纷坦露心声,称李永波是个走在时尚前沿,并且是个幽默感十足的人,李永波堪比专业歌手的歌声在体育界远近闻名,当场他也应大家的要求,现场演绎了一曲《洁白的羽毛》,李永波将这首饱含激情的歌献给了所有的运动员以及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