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运会组委会工作细致 专车确保残疾选手参加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7:11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第一批从宾馆驻地出发的残疾人运动员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安全上车,随着闪烁警示灯的警车引导,大巴排着整齐队伍,快速平稳驶向目的地。为准确无误将参加开幕式的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送抵新亚洲体育城星耀体育馆,残运会组委会接待部交通处轮椅大巴调度相关负责人介绍,包括旅游大巴、旅游中巴、轮椅小巴、轮椅大巴等80辆专车投入开幕式使用。其中残疾人专用大巴就有40辆。每辆专车都配备志愿者、工作人员协助残疾人运动员上下车,并负责引导其进入赛场。

  据了解,组委会接待部交通处严格按演练路线及时间出发,考虑到不影响城市正常交通,沿途不会实行戒严,以走宽敞的城市主干道为主,警车开道为辅,切实保证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等按时安全抵达。此外还配备数张车辆等待调度和支援紧急情况并保障随时出发。张芳王玉堃(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