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称赞残运会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6:5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昆明5月12日电(记者刘卫宏)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千手观音》创作者张继钢认为,第七届残运会开幕式主题鲜明,并有许多创新,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张继钢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残运会开幕式,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残运会开幕式基本不错,看起来花了很多心血,最突出的是主题鲜明、有很多创新。”

  他说,晚会主题是“爱在天地间”,既有云南特色,又突出表现了“爱”的主题。他认为,《牵手》和《快乐人生》都是由残疾人表演,突出了残疾人运动会的特点,表达了残疾人与健全人携手同行的主题,让人印象很深。

  张继钢说:“这次开幕式还有很多创新。比如,开幕式在体育馆内进行,节目编排和点燃馆外的主火炬台等,都很有新意。”

  张继钢是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他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和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创作、导演的残疾人舞蹈《千手观音》引起巨大的社会反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