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一老年妇女猝死健身场 专家表示切莫运动太剧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五一”前夕,成都市的一位六十多岁的唐姓老年妇女,因在晨练中运动太过剧烈,而引起心脏病发作,猝死在健身场上。

  唐老太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和糖尿病等多种疾病。事发当天早上,唐老太来到健身场,先是在一椭圆机上锻炼,随后她又到另一架椭圆机上。第二次上椭圆机后,唐老太运动很激烈,不到10分钟,就突然倒在地上,老人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一位专家对此表示,运动锻炼要坚持循序渐进的原则,开始锻炼时要有10至15分钟热身运动,运动结束后要进行整理冷身运动。同时还要注意锻炼长度与强度,激烈的锻炼要减少运动时间,而且有心脏病、高血压的人在锻炼时更加要小心。(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