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春来独撑男单颜面 主动寻求变化击败陶菲克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59  大连晚报

  鲍春来独撑男单颜面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昨天进行的印尼羽毛球超级赛的半决赛中,没有林丹的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依靠鲍春来独撑颜面,他以2:0击败了印尼名将陶菲克晋级决赛,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个人名义参赛的中国选手陈宏则负于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这样,在今天的决赛中,鲍春来将和李宗伟争夺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

  鲍春来和陶菲克在此前都是一路过关斩将,因此在士气上两人都很盛。在首局比赛中,陶菲克开局不错,在5:5后一度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开,好在鲍春来没有急躁,而是坚信自己的打法,并将比分追平。此后的鲍春来始终占据优势,一度将比分拉大到17:10,但陶菲克并没有放弃,一直追到19:20,但最后,鲍春来以一个网前轻打结束了首局比赛。第二局,鲍春来主动寻求变化,让陶菲克很不适应,虽然此后努力挽回劣势,但最终又以一个19:21输掉整场比赛。这样,鲍春来晋级决赛。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陈宏不敌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从而没能把决赛场变成中国队的内战。

  而在女单赛场,由于谢杏芳、张宁的落马,中国小将王琳在关键时候挑起重担,在半决赛中,她以2:0战胜了七号种子、代表法国参赛的皮红艳,晋级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淘汰了张宁的中国香港名将王晨艰难地以2:1战胜保加利亚的内德切娃,这样,王晨将与王琳在决赛中相遇。

  在另外的比赛中,头号种子蔡/付海峰力压

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闯入男双决赛,赵婷婷/杨维和杜婧/于洋的双双获胜让
中国队
提前将女双金牌收入囊中,郑波/高凌则轻取队友何汉斌/于洋入围混双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印尼著名组合维迪安托/纳斯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