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格把好每一道关 国际摩联工作人员检查赛艇状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2:59  新浪体育
严格把好每一道关国际摩联工作人员检查赛艇状况



严格把好每一道关国际摩联工作人员检查赛艇状况



  因为各国在每年都会对本国赛艇进行技术提升和挺身改造。所以国际摩联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会在每站开赛前夕对各国赛艇及运动员进行严格的检查。2007年首站葡萄牙站的赛前检查正在进行。

  首先是赛艇分解检查:对F1摩托艇进行拆装检查,严格控制挺身,超重、超长、和超宽,及发动机的型号和排量,甚至一个螺丝钉都会检查到,因为这些因素都将决定赛艇在水中的操控稳定和行进速度,这些也都将影响最后的成绩。

  人员检查:为了确认运动员是否能符合参赛身体要求,会对参赛驾驶员进行严格的身体检查。检查内容有:尿检即兴奋剂检测这是赛会严格控制的如发现赛手有服食兴奋剂的情况将直接取消所在参赛队的参赛资格。身高体重:为保证驾驶员的人身安全,会对驾驶员的身高体重做严格记录。如亚洲运动员身材集体重较小,就需在驾驶舱内加设安全保护支架。

  以上检查都需在检查后做填写并核实。对于如此严格的检查,已有多个赛艇队被厄令拆除或修改不符合要求的部分。这样细致严格地检查,也只有F1摩托艇世锦赛这样的高水平国际赛事才有如此严格的规定。

  中国赛艇队以顺利完成赛艇及赛手的检查,接下来

中国队就将全力以赴投入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