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逐鹿阿迪河 2007年F1摩托艇世锦赛揭幕站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2:56  新浪体育

  一年之后来自世界各地的F1摩托艇精英又汇集到波尔蒂芒的阿迪河,航海时代的印记还没有散去,新时代的轰鸣声又踏上这片土地,世界在等待5月13日,所有先期准备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今年,国际摩联在安全规则上又做了一些调整,各个赛队都必须安装一种新的安全装置——安全防撞箱,究竟新规则的实施是否会对比赛造成的影响,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一些业界专家和赛手都认为这一规则不会对比赛产生过大的影响,XPV赛队的塔斯克兄弟早在06年末就已经开始在澳洲海岸测试安全防撞箱和赛艇的协调性,他们也认为不会产生过大影响。可是比赛是一项非常激烈的竞技项目,在高度对抗中发生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测,正是这种不可预测性才让比赛更加精彩,我们都在期待那天。

  参加比赛的11支队伍已经全部到达葡萄牙波尔蒂芒,对参加过多次该站比赛的赛手他们一定不会对这条依靠在阿尔加夫湾的赛道觉得陌生,曾经在转弯、直道、浮标处都留下过他们的印记,而对新赛手而言这是不小的挑战,从表面看F1赛道和低级别的赛道没有太大的区别,玄机就在细节处,波尔蒂芒赛道有一段490米长的直道,整个赛道的转弯处较少,是F1级别赛艇发挥的最佳之处,可以充分体现V4引擎的强大动力。

  对中国赛队来说它的最特别之处就在于我国选手彭林武第一次代表

中国队参赛就是在此处,正是从这开始我们中国人的F1梦想,此后经过一年的风雨历程,我们的队伍更强大了,技术更娴熟了,经验更丰富了,似乎一切都在向我们希望的方向发展,本赛季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所采用的两艘新艇是由中国与法国一权威赛艇制造机构联合研制,采用全新的外壳设计,艇身也涂抹新近研发出来的防阻材料,以达到最大程度减少阻力的目的。另外,赛艇速度也平均提高30-50km/h。

  随后,陈领队对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我们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我们仍然需要为07赛季的新赛艇找到理想的调校,特别是在它的单圈性能方面,对于周日的出色表现我们拥有足够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