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明小学开亲子运动会 斯洛伐克大使牵手同心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7:21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光明小学开亲子运动会斯洛伐克大使牵手同心结(图)

入场式上的非洲代表队

  官方网站5月12日讯 今天早上,北京市崇文区光明小学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隆重召开“迎奥运”第五届亲子运动会。斯洛伐克驻华大使Bertok·Zigmund(贝尔托克·吉格蒙德)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还公布了斯洛伐克奥委会为光明小学找到了“结对”学校——布拉迪斯拉发市体育中学。

  早上8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一派热闹的景象,5000余名学生及家长穿着各式服装,或挥舞着手中的彩旗、或在进行最后一次排练,欢声笑语不断。

光明小学开亲子运动会斯洛伐克大使牵手同心结(图)

运动员入场式

  8点半,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斯洛伐克驻华大使Bertok·Zigmund,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前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涛,著名教练员张燮林等嘉宾和领导入场了。

  学生、家长和教师用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奉献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运动会出场式,他们在出场式上充分施展了才华,装扮成新西兰代表队、挪威代表队等国家的代表队,及“北京欢迎你”代表队、“同心结”代表队等。

光明小学开亲子运动会斯洛伐克大使牵手同心结(图)

跳高比赛

  入场式后,斯洛伐克驻华大使Bertok·Zigmund表达了斯洛伐克青少年对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和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并宣布了光明小学的“结对”学校——布拉迪斯拉发市体育中学。

  随后,比赛开始了,除了短跑、跳高等一些奥运项目的比赛外,还进行了家庭趣味比赛,如:抬轿子、家庭篮球赛、爬行比赛、同舟共济家庭接力赛等。

  光明小学的小记者们还对到会的国际友人、奥运冠军等人进行了采访。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2008北京奥运会的宣传及志愿者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热爱奥运,参与奥运。

光明小学开亲子运动会斯洛伐克大使牵手同心结(图)

你追我赶

  这次盛会不仅为师生搭设了施展才华的舞台,而且体现该校师生心系奥运的情怀。

  光明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阳光健身计划,使学生、家长、教师广泛参与体育运动,为少年儿童创设宽松愉悦的支持性的成长环境,促进家校协同、家庭和谐,用实际行动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