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残疾人体育》新版网站推出 以新貌迎接残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7:14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12日讯 正值第十七次"全国助残日"、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期间,中国残联于近日隆重推出《中国残疾人体育》新版网站(www.cpc2008.org.cn/)。新版网站在原有基础上,在内容和服务形式方面有了很大调整和改进。网站设有20个栏目,主要有:组织概况、政策法规、综合报道、地方信息、群众体育、国际交流、精英人物、图片中心、残奥运动、特奥运动、聋奥运动、体育科研、市场开发、器材采购、下载中心、公告栏和联系我们。

  同时,网站围绕目前残疾人体育的重大赛事,北京2008年第十三届残奥会、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做了重点报道。《中国残疾人体育》新版网站正以全新面貌迎接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到来!(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