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至八局提前结束 全国棒球联赛雄狮客场“摘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梁斌】在昨晚举行的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第五轮的首场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天津雄狮队战至第八局以13:3大胜希望之星队。

  首局,天津队在满垒的局面下,凭借队长罗玉斌一支精妙的安打,垒上的刘志成、刘建忠和王靖超先后跑回本垒连得3分。第三局上半局,天津队再次凭借罗玉斌的一支安打再添一分,下半局,希望之星队扳回2分,以2:4落后。第五局,天津队凭借王超和王靖超的两支二垒打再下1分。第六局,双方又各得1分。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小将杜亮在击出一支外场安打后,成功完成本垒跑拿下精彩的1分。随后的两局比赛成为天津队的进攻表演,希望之星队在天津队凶猛的进攻面前,连失7分。战至第八局,凭借10分的领先优势,天津队以13:3轻取对手。今晚,客场作战的天津雄狮队将与希望之星队进行第五轮第二场比赛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