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后花园 奥运训练场承德两大训练场地建设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47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建刚 记者李建成)随着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承德市南营子体育场、兴隆国家田径训练基地两大北京奥运会后备训练场地建设全面提速。工程完工后,将满足奥运会期间举重、射击、体操等10大体育项目的运动员来承训练。

  2005年,承德市南营子体育场、兴隆国家田径训练基地经北京奥组委批准,被列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备训练场地。该市投资2500万元对南营子体育场进行了全面改造,建成后的体育场有4000多个座位、风雨跑廊、400米塑胶跑道和7840平方米的人工草皮足球场。今年又着手建设1680平方米的综合训练馆,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训练馆功能分区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全部工程将于7月底完工。

  综合训练馆建成后,将满足来承奥运队员举重、柔道、射击、体操等项目的训练需求。

  兴隆国家田径训练基地多方筹措资金380万元,对基地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建成了占地面积达2300平方米的室内综合训练馆,内设

乒乓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和16套联合健身器械,能容纳观众80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