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健美大赛今日举行 77岁高龄老运动员成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2:58  济南日报

  本报5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启)“五洋健身俱乐部杯”2007年山东省健美锦标赛暨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大赛明天将在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四楼济南五洋健身俱乐部举行。

  本次山东省健美锦标赛由山东省健美协会主办,济南市五洋健身俱乐部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及莱钢、新汶矿业集团、济南铁路局、各大专院校的27支代表队参赛,近200名运动员将按不同体重、年龄分组进行男、女健美比赛。

  健身先生、健身小姐比赛集健美、健身操、智力竞赛于一体,表演融入艺术、知识和人体美,是一项具有很强观赏性的体育竞赛表演项目,男子以肌肉发达和表演造型为主,女子以表演造型和形体美为主。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位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将分别进行形体、特长表演及着装评定,最后,综合表现最佳者将当选2007年山东省最佳健美先生、健美小姐。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是参赛选手中有位77岁高龄的老运动员,他的参赛年龄创下了国内同级别比赛之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