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队大面积伤病吉梅内斯怪罪球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1:4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球队大面积伤病吉梅内斯怪罪球鞋

  鲁尼终究没能等来申花的机会

  李毅男、于涛、孙吉,这三名此前曾遭受严重膝伤的

申花球员已在比利时完成手术治疗。昨天下午,三人已返回到康桥基地进行简单的力量恢复训练。对于申花球员接连遭遇大面积伤病的情况,吉梅内斯昨天又抛出高论,“我认为足球鞋底可能是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

  在力量房训练的李毅男、于涛和孙吉腿上手术后的伤痕十分明显。三人中孙吉的伤势相对较轻,有望在一个月内恢复,于涛和李毅男重返赛场至少要等到今年8月。为了弄清申花大面积伤病的原因,吉梅内斯特地请来了乌拉圭“神医”巴索斯为申花球员进行全面体检,有着30多年运动治疗经验的乌拉圭医生花了将近一周的时间给申花球员进行体检,最后开出了“所有申花球员在体能和机能上都非常好,完全没有问题”的诊断书。

  两周前,吉梅内斯曾表示申花冬训质量不高是导致球员接连受伤的直接原因,这种将矛盾转嫁前任主教练的说法立即遭到多方面的质疑。在乌拉圭老乡开出完全没问题的诊断后,吉梅内斯又对球员伤病给出了独特见解,“目前,欧洲正在进行一项权威的调查———对足球鞋的调查。我认为足球鞋底很有可能是申花出现连环伤病的罪魁祸首。”

  此外,昨天媒体通气会期间,西安宝荣主教练成耀东突然光临康桥基地。他此行的目的是和申花商谈租借巴西外援鲁尼,在乌拉圭三叉戟状态始终低迷的情况下,吉梅内斯始终不愿意给鲁尼机会,而最终申花也很爽快地同意将鲁尼租借给西安宝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