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智勇因伤缺席全锦赛 郑志盛刘伟煌分享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夷山五月十一日电 (记者 周文杰)五月十一日下午,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继续进行。名将石智勇因伤病等原因未参加六十九公斤级的比赛,最终来自成都体院的郑志盛以一百五十五公斤和三百三十八公斤的成绩拿下抓举和总成绩金牌,挺举金牌则被河南选手刘伟煌以一百八十五公斤的成绩摘得。

  该级别的抓举比赛可谓波澜不惊,郑志盛第二把试举一百五十公斤成功后,就已稳获冠军,但他还是在第三次试举中成功抓举一百五十五公斤,遥遥领先其他队手,刘伟煌和北京队选手刘华勇成绩均为一百四十九公斤,但刘伟煌凭借体重轻的优势获得银牌。

  而挺举比赛堪称本次开赛以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场。郑志盛成功挺举一百八十三公斤后,凭借抓举优势坐山观虎斗。而其他选手则根据场上形势不断变换挺举重量,刘伟煌、刘华勇和解放军一队的廖辉都在第二把成功挺举一百八十五公斤,局势十分微妙,但随后三人分别冲击一百九十、一百九十一公斤均以失败告终,总成绩未能超过郑志盛的三百四十八公斤。刘伟煌再度凭借体重轻零点一公斤的优势获得挺举金牌,刘华勇、廖辉分别获得挺举银牌和铜牌。

  本次六十九公斤级的比赛,抓举、挺举和总成绩均超过了石智勇在泰安亚锦赛上的一百五十二、一百七十五和三百二十七公斤的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