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剑世界杯上海站 皖将张亮亮直接晋级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2:39  江淮晨报

  本报讯花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今日全面打响。在最先进行的男子花剑个人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安徽运动员张亮亮和队友雷声作为种子选手直接晋级复赛,除他俩外,其他选手将全部参加小组循环赛。

  上海站的比赛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击剑赛的第二站积分赛,共吸引了35个国家和地区的240多名运动员参加。中国队总共派出了5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其中,安徽有5人入选,分别是张亮亮、包晓庆、周志乐、李华和耿赢。

  参加小组赛的4名安徽小伙要想进军复赛并不容易。从目前的情况看,在小组循环赛中选手们实力相当,没有明显的差距。在中国众多参赛选手中,朱俊和吴汉雄的实力较强。朱俊刚刚在韩国站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目前积分排在世界第17位,也是小组循环赛中排位最高的选手。而另一名广东籍选手吴汉雄,在新一代剑客中成名最早,最近的状态也在慢慢回升。如不出意外,朱俊和吴汉雄将很有可能携手进入复赛。

  (李京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