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举办职工体育运动会 2千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启动仪式”暨以“齐参与 共健身 我健康 促和谐”为主题的区直机关第六届职工大众体育运动会日前隆重举行。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80多个厅局机关代表队的近2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启动仪式”暨自治区直属机关第六届职工大众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名誉主任努尔·白克力领跑,本届职工大众体育运动会的序幕自此拉开。

  此次运动会将有5公里长跑比赛、10公里健步走、第八届“公仆杯”

乒乓球赛、男子三人篮球赛、趣味运动会、游泳比赛、羽毛球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先后举行。运动会8月底结束,历时5个月。共有110个厅局机关的6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角逐,盛况空前。本次活动的规模大、规格高、比赛项目多、参赛人数多、涉及面广、时间长是历届之最。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总工会共同举办。旨在迎接2008年
北京奥运
会,提高各族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
生活质量
,以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新疆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