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技能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随着广东省体育行业推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进一步实施,5月3日至6日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07年第一期职业类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技能培训。

  来自广东省160余名学员参加了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其中有65名退役运动员和近百名相关社会从业人员。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是体育行政部门转变政府职能、履行社会管理职责、提供公共服务的有效途径;是实现市场经济条件下体育服务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管理的需要和有效切入手段;同时也是进一步加强运动员保障、稳定运动员队伍,拓宽退役运动员就业渠道、增强退役运动员再就业能力的一条崭新的途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