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女排化身足球女将备战 添新面孔全国赛轻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2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排球馆,平时用手打排球的浙江开元女排姑娘们成了“足球女将”,“高妹”罗瑜镇守大门,其他队员轮番射门。“我们明天就要去江苏太仓参加全国女排锦标赛,今天让她们放松一下。”一旁的主帅徐建德笑着告诉记者。

  和2月份联赛结束时相比,一直坚持训练的开元女排这次又增加了一张新面孔——16岁的李静。“李静是刚从二队选拔的主攻手,别看她年纪小,个子却有1米87,扣球的力量也不错。”谈到小队员,徐建德如数家珍,“除了罗瑜、王显奋和王娜,上赛季就在一队的小接应邱亚楠这次比赛也将和高绯轮流上场,小姑娘二、四号位都可以打,可以丰富球队的战术。”最让徐建德高兴的是,左腿膝伤手术休息了一年的周润芝这次也将重新登场比赛:“天天(周润芝的昵称)还没有完全恢复,这次将和李静轮流当主攻,争取早点恢复状态。”

  “除了25岁的朱莉群,这次球队主力都是20岁以下的小姑娘,她们的进攻实力不错,但后排技术毛糙,还需要好好锻炼。”由于队长周苏红在国家队训练,本次全国锦标赛没有名次要求的开元

女排将轻装上阵。

  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