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大剧院人工湖闭水试验完成 长安街秀丽水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24  竞报
国家大剧院人工湖闭水试验完成长安街秀丽水景(图)



国家大剧院人工湖闭水试验完成长安街秀丽水景(图)



  本报讯 (记者 王玉慧)昨天,国家大剧院人工湖闭水试验完成。国家大剧院建成后,人工湖蓄水将达到14000立方米。届时,长安街核心地段南侧将新添秀丽水景。

  昨天,记者从北京城建集团了解到,建成后的国家大剧院人工湖将达到35000平方米,人工湖环抱着国家大剧院,湖面水深约40-50厘米,空中鸟瞰湖面呈不规则椭圆形。

  建成后的人工湖水系为地下水,采取循环使用方法,保持四季水温相对一致。湖面内环约700米长,外环长为916米,水面最宽地方在北侧的东西两端,宽为85.4米,水面最窄地方在东西两侧,为18.8米,南侧湖面为35.5米。人工湖最终达到湖水夏季清凉,冬季温暖不结冰。届时,国家大剧院人工湖将成为长安街上的秀丽水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