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跆锦赛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 763名志愿者宣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5月10日,2007年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志愿者誓师大会在中国石油大学举行,763名志愿者在“2007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志愿服务团”的旗帜下庄严宣誓。

  志愿者是面向在校大学生和社会两部分招募,主要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侧重于韩语、英语的志愿者。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办好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开展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志愿服务工作,将成为各高校参与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的一次重要练兵。

  沈千帆代表组委会和团市委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北京世界

跆拳道锦标赛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荣誉感,出色完成服务任务。二是要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培训,自觉提高素质,为服务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三是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力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做好中外交流的使者,展示首都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