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威克多杯”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威克多杯”全国羽毛球冠军赛于11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拉开战幕,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共17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6个项目的比赛,这也是除全运会外国内水平最高的羽毛球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山东、江西、湖南、上海、浙江等地区的17支代表队参赛。这次大赛首次采用了“苏迪曼杯”赛制,在未来10天中这17支球队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围绕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混合双打6个项目的冠军进行角逐。

  每年一度的“威克多杯”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羽毛球赛事之一,今年作为奥运备战年,这项大型赛事更加引人瞩目,是进一步发掘羽毛球运动人才的重要比赛。

  (Vict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