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游聘请体能教练营养师助阵 官员确认井村聘期延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李晶晶)中国花游队的姑娘们昨天开始了新一轮的国家队集训,本次花游队集训进行了很多改革,其中最突出就是将为花游队配备一名体能教练和一名营养师。

  据水球花泳部部长俞丽介绍,中国花游队已经决定聘请一名体能外教,具体人选尚未确定。除体能教练外,花游队还将增加一名营养师,花游是一项既需体能,又需美感的项目,如何能既增强体能,又不把队员吃胖,是花游队面临的新问题,“过去我们的饮食仅仅是合理,但是不够科学,不够营养。在大运动量训练的时候,如何在保证训练所需要的体能的同时还保持身材非常重要。”俞丽说。俞丽还透露世锦赛后,井村雅代的聘期已正式延长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