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头号种子谢杏芳没能“发芽” 中国混双组合全部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2: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昨天,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度尼西亚站比赛展开各单项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女单比赛爆出冷门,头号种子谢杏芳0:2不敌中国台北选手郑韶婕,无缘8强。

  谢杏芳与郑韶婕的比赛从一开始她就未能占据主动。谢杏芳在网前小球的争夺中一直处于被动,过多的失误让郑韶婕很快拉开分差,最后郑韶婕以21∶15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两人比分交替上升,谢杏芳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紧紧将比分咬住,双方一度战成16平。关键时刻谢杏芳处理球手软,郑韶婕则连续拿下关键分,最终她以21∶19再胜一局,总比分2∶0将头号种子谢杏芳淘汰出局。

  在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全面告捷。女单张宁2∶0轻取一名东道主选手,四对混双组合全部告捷,其中新组合张军/赵婷婷2∶0淘汰了去年世锦赛冠军英国组合罗布森/埃姆斯。本次印尼赛

中国队的四对混双都在下半区,1/4决赛他们将捉对厮杀,也就是说肯定有一对中国混双组合晋级最后的决赛。


温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