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0年广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启动 前景有望超越历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1: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五月十日电(王华陈家伦)广州亚组委今日宣布,二0一0年广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工作全面启动,代理商是由亚奥理事会指定的日本电通公司。亚组委方面充满信心地表示,广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前景将比多哈、釜山亚运更宽广。

  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方达儿说,广州亚运会的市场开发计划主要包括赞助商销售与服务、特许经营(包括邮品、纪念币及其他纪念品)、票务和社会捐赠等。其中,赞助商销售分为三个层级:高级合作伙伴、合作伙伴、赞助商(包括供应商、服务商)。亚组委承诺向赞助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回报,并切实保护赞助商权益。海内外企业拥有同等机会与权利。

  广州亚组委将在近期公布详细的赞助计划,并在下半年确定第一批合作伙伴,推出亚运会吉祥物系列特许商品。这些特许商品将充分融入中国文化、岭南特色、广州元素,塑造独一无二的广州亚运品牌。

  据了解,目前有许多热心的公众和企业,包括海内外的华人、华侨纷纷致电亚组委询问捐赠事宜。亚组委为此将在近期开通捐赠热线,为大家提供一条快捷、可靠的捐赠通道。

  广州亚组委还宣布,广州亚运会的市场开发将采取代理公司和亚组委共同开发的模式。开发模式有所创新,将充分发挥广州亚组委的作用,体现政府主导作用。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刘江南表示,广州亚运会在市场开发具有独特优势:人口众多,除了广州一千多万人口,车程一小时以内有一亿“有钱人”,市场购买力强大;民间资金拥有量大;消费观念领先,以往广州举办的体育大赛没有一个是政府主投资,大部分通过市场运作民间集资;市场开发条件在国内、乃至亚洲一流,如交通、通讯等等;体育人口众多、体育设施一流,广州市就有五十八万体育人口达到中等发达国家地区水平;已建立完善的市场秩序,让投资方拥有良好市场环境。多哈亚运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亚运会,令亚运会拥有更高关注度、知名度,这也广州亚运会的有利用因素。但根据估算,仅在纪念品销售上,广州亚运会就将超过多哈亚运和釜山亚运,市场开发前景也要宽广得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