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2008奥运志愿服务宣讲团走进中央财经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8:26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10日讯 日前,北京2008志愿服务宣讲团邀请人民大学人文奥运研究中心的意娜博士,走进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把一台精彩的人文奥运讲座带给了青年志愿者们。

  本次活动主题为“文化中国,形象北京”,由北京志愿者协会主办。讲座从奥运会的历史开始,从古代奥运到现代奥运,从赛会项目到赛会吉祥物,从奥运会上发生的趣闻,到北京奥运会的申办过程,生动的讲述,把大家带到了一个文化的宫殿,赢得了听众们雷鸣般的掌声。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视频短片的播放,使现场气氛达到空前的热烈。

  据悉,中央财经大学

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队也于当日成立。北京志愿者协会也将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北京2008志愿服务宣讲团”的工作,为更多需要的高校大学生、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提供宣讲服务。(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