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中国迎奥运——F1摩托艇飞驰三峡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04  新浪体育
F1中国迎奥运——F1摩托艇飞驰三峡活动



  F1摩托艇品牌管理中心为迎接奥运会,特在奥运前举办F1飞驰三峡活动。通过极限的摩托艇水上飞驰,制造轰动性事件传播效应,传播“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通过惊心动魄的对抗赛事,迅速普及F1摩托艇相关知识,制造公共关注热点。

  以重庆朝天门码头为起点,宜昌三峡大坝为终点,在全长约480公里的三峡风光航线上,以中外双艇对抗或单艇冲刺创记录方式,使用F1摩托艇用最短时间跑完全程。在起点和重点进行盛大仪式,并由沿途电视台协作及空中直升机跟踪完成全过程电视现场直播,同时活动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展现中国人的千年创举和作为体育大国的完美形象。

  以前所未有的形式制造轰动效应。现代

散文名篇有《长江三日》,古代诗词则有“千里江陵一日还”的千古佳句,无不为我们描述了一幅幅美丽的三峡画面,如今随着三峡水利工程的推进,一个崭新的三峡盛景呈现在了世人的面前;古人可以一叶扁舟顺流而下,尽享三峡独有的险峻、秀美的风光,今天,全国观众将亲眼目睹人类驾驶着最现代化的摩托艇以最快速度穿越三峡的人间奇迹,完成古代诗人的千年梦想。

  沿途一次性展示新三峡举世闻名的景观带,其行进节奏紧凑而且展示足够充分,其地面、艇上和空中的多角度展示方式也给观众提供前所未有的满足。

  三峡地形险峻、水流复杂的传说使摩托艇冲刺活动充满未知的悬念,第一次冲刺留下的记录到底是多少时间,甚至能不能成功,都是非常强烈的悬念要素。

  如此超长距离、复杂地形、高速移动的直播工作,需要综合运用最新的传送手段、沿途多个单位参与协作才可能完成,这是继攀登珠峰成功直播后又一重大技术挑战,将赢得广大观众和国内外电视同行的高度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