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0米栏刘翔依旧排老大 史冬鹏将杜库雷挤出前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国际田联近日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刚在大阪田径赛上获得110米栏冠军的刘翔继续排在该项目的首位,而获得第二名的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上升4位,名列第19位。

  5月5日在大阪以13秒14的成绩获得大阪赛四连冠的刘翔总分1398分,傲然位居110米栏项目首席,古巴小将罗伯斯和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依旧紧随其后。引人关注的是,在大阪赛上发挥出色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242分升至第19位,顶替了上一期排在该位置上的法国人杜库雷。目前,备受伤病困扰的2005年世锦赛冠军杜库雷排名已经下降至第26位。而刚刚在美国本土创造了13秒12的今年110米栏最好成绩的安瓦尔·摩尔以1219分连升7位,排在第24位。

  男子总排名方面,刘翔仍然排在第5位,牙买加飞人鲍威尔高居榜首。

  而女子方面,近期在北美赛场上连续出击的撑杆跳选手高淑英在4月的传统田径赛事圣·安东尼奥山大学田径赛以4米55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亚洲纪录,在刚刚结束的

可口可乐·莫德斯托田径邀请赛上,高淑英再次以4米50的成绩问鼎女子撑杆跳项目,目前,她以1154分排在了撑杆跳项目的第18位。排在榜首的依然是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

  女子积分总排名第一依然是美国200米和400米短跑名将理查兹,积分为1401分。两位中长跑好手德法尔和T·迪巴巴分列第二和第三位,积分分别为1398分和1392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