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女花剑世界杯上海开战 男子排名前32选手悉数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国际剑联主办,中国击剑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等单位承办的,“2007梅龙镇广场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将于5月11日到13日在上海举行。

  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已经在上海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众多定期举办的国际大赛之一。由于本次比赛是国际剑联的高规格赛事,也是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击剑项目的资格赛之一,因此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35个国家和地区的24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花剑世界排名前32位选手悉数参加。

  本次比赛设男子、女子花剑个人和男子花剑团体项目,将在上海静安体育馆举行预赛和淘汰赛,最后的决赛将在梅龙镇广场举行。届时,国际剑联主席勒内·罗克先生也将亲临赛场为运动员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