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尼塞中国男单仅存独苗 鲍春来闯关可能遭遇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昨天,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度尼西亚站结束了5个单项的首轮角逐,中国队男单主力陈金被卫冕冠军、东道主名将陶菲克淘汰,中国队男单只剩下鲍春来一人孤军作战。

  主场作战的陶菲克霸气十足,他在首局以21比8的悬殊比分获胜。陈金以21比15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陶菲克一路领先,最后以20比1

  1手握9个“赛点”。虽然陈金急起直追连得4分,但由于比分过于悬殊,最终还是以15比21败下阵来。中国队的头号主力林丹并没有参赛,另一主力陈郁因伤退出,所以在陈金被淘汰后,中国队男选手只剩下鲍春来一人独守下半区,他将与陶菲克竞争同一个决赛席位。

  另外,以个人身份参赛的老将陈宏也顺利闯关。除陈金外,在首轮中被淘汰的

中国队选手还有男双组合张军/郑波。混双组合郑波/高崚以2比0淘汰德国队组合,张亚雯/魏轶力以2比0战胜英格兰队组合,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也顺利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