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花剑上海站六度花开梅龙镇 各国高手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8:4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时隔一个星期,2007年世界杯花剑赛由韩国首尔转战上海。各路选手将于5月11日至5月13日在上海静安体育场和上海梅龙镇广场为争夺男子花剑个人、女子花剑个人和男子花剑团体的金牌展开激烈争夺。

  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之前已经在上海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了上海每年举办的众多国际赛事中的传统大赛。由于本次比赛是国际剑联的高规格赛事之一,也是继韩国站后的2008奥运会积分赛的第二站,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35个国家和地区的240名运动员。

  据悉,

北京奥运会击剑项目资格赛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11日,共11到13站,击剑队能否完成2008奥运会的任务,关键看资格赛的备战状况。(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