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成某卫生用品公司形象代言人 已无后顾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4:54  山西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 8日,前马拉松名将艾冬梅在江苏省徐州市与徐州某卫生用品公司签订了四年的合同,成为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艾冬梅表示,她现在基本已经没有了后顾之忧,下一步创业方向是开个小店做服装生意。

  4月初,艾冬梅欲在网上出售奖牌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在接受南京市民黄乃海的捐助和劝说后,艾冬梅基本打消了出售奖牌的念头。继4月底成为南京某公司荣誉员工后,8日,艾冬梅成为徐州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的形象代言人,据介绍,双方签订了为期四年十万元的合同,艾冬梅8日还为该公司拍摄了一些平面图片用作以后的企业宣传之用。

  “我现在基本上没有后顾之忧了。”艾冬梅告诉记者,这连续两笔十万元足以保证她下面开始自己的创业计划。她说:“虽然现在还在摆地摊,下面我想还是开个精品女装小店。”

  艾冬梅还透露,通州一家幼儿园已经答应让她14个月大的孩子免费入学。而对于和王德显的官司,艾冬梅表示将继续坚持下去。

  (编辑:董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