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了爱情还是金牌 法国美人鱼赴意训练备战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4:3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9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著名游泳运动员、“美人鱼”马诺多9日表示,终止与原教练吕卡的合作是为了求变,变化能给她带来更大的动力,以便到北京争取其第二枚奥运金牌。

  马诺多透露,她与吕卡教练的合作已经终止,这是为了换一种训练方式。她认为变化能给她带来更多的激励。她原本打算北京奥运会之后再离开吕卡教练,现在提前一年多就离开,就是为了寻求变化,而如果比赛开始前3个月才想起要改变什么,那就晚了。

  马诺多多次表现出对其男友、

意大利游泳运动员马林的爱慕之情。此前舆论一致认为她是为了爱到都灵训练的。其律师也表示,她到男友所在的游泳俱乐部进行训练与钱无关。

  一些法国人担心,一旦两人结婚,马诺多就可能会代表意大利队参加国际比赛。对此,马诺多表示,结婚还没有“提到日程上来”,现在考虑得最多的是自己的未来和

北京奥运会。她称不管怎么说她都是一个法国人,会代表法国队参加奥运会。

  马诺多是法国泳坛无可争议的领军人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年仅17岁的她夺得金、银、铜牌各一枚。在今年的墨尔本

游泳世锦赛上,她在个人项目中夺得两金两银。马诺多还是女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