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回国家队王濛忙军训 认真准备迎接5月国家队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重回国家队 王濛忙军训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新一届短道速滑国家队在首体集中,回归国家队的王濛已经于前一天回到了北京,她将与国家队的其他队友参加14日开始的国家队为期10天的军训。

  本届国家队入选的运动员共有23名,其中包括王濛,虽然她没有参加3月底在哈尔滨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暨国家队选拔赛,但根据规定,冬奥会的冠军有直接入选国家队的资格。

  国家队副领队王濛春露告诉记者,到昨天为止,已经有一大部分队员都回到了北京,由于五一长假刚刚结束,很多队员因为车票的问题,会在今天全部到齐,“明天我们会开一个简单的动员会,之后的几天时间就不安排训练了,主要是给队员们充分的时间,让他们安排一下自己的房间,做一些准备工作。”

  在王濛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之后,王濛春露就表示过,国家队的大门从来都没有对王濛关闭过,“而且她已经因为自己的不冷静受到了处罚。”王濛春露说,国家队的队员一般都会在4月有一个月的休整假期,王濛是国家队的队员,所以她上个月也基本在进行休整,以便更好地迎接5月开始的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